我們的使命

       在這個資訊極端膨脹,資訊來源廣泛的時代,如何為客戶擷取正確的資訊,並隨時更新,讓客戶可以掌握最即時與最先進的資料,精準提昇公司與機構品質與維持最佳競爭力,是我們從事市場與技術服務報告以來給我們最大的期許,並達成我們所有的目標。

我們的故事

        為維持客戶保持核心競爭力,我們寧可損失生意也要過濾報告來源之確切性。尤其大陸的報告良莠不齊,假報告盛行。我們為過濾報告與報告原創公司來源,費時5,6年期間不斷的觀察並持續追縱客戶構通所購報告的實用價值檢討。

        期許不浪費客戶資源,並為客戶的經費達到最大的邊際效用。因為我們堅持為客戶與各領域研究員採購優質的報告與維護著作權的最大決心。國際的大報告研究中心紛紛與我們簽訂合作契約或給予我公司授權販售。

我們的團隊

  

 

 中國

    

  

 

◆國務院智庫、國研網資料庫-台灣總代理


◆社科院、皮庫資料庫-台灣總代理


北京廣訊/中國投資網/中商情報網/中意科創市場調查(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前瞻資訊中心/賽迪訊顧問中心/中國行業研究網-

以上等50幾家企業取得台灣唯一販售權

 

 

 日本

 

  

矢野經濟研究所-台灣總販售


株式会社シーエムシーシ CMC Research-台灣總代理

日本技術報告數一數二的公司

旗下研究員已有2位得到諾貝爾獎紀錄


日本富士經濟研究所,日本富士總研,日本東レ経営研究所,日本情報機構-

以上約30家企業以上台灣販售權

 

 

法國: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台灣總代理

德國:IFR STATISTICAL DEPARTMENT 台灣總代理

英國:Vision 台灣總代理

印度:RNCOS E-Services Pvt. Ltd 台灣總代理等….

     

   持續進步是我們堅持的原則,為客戶找到最正確的資訊與原創

有價值的報告是我們最大的期許。

   客戶持續的信任也是鼓勵我們前進的力量,選擇【成員】,絕對是您安心的選擇。我們挑選的合作公司也將與我們秉持一同的原則為客戶做極大的努力!!

© 2023 成員企業有限公司